今天真是恐怖,只有半天上學而已下午回到家,我滿腦想的都是妳,妳是我唯一的思念,我很討厭半天,因為只能看見妳半天,我會不停的想妳,不停的想妳,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戀,我思念妳,思念妳那可愛的微笑,思念妳那優雅的姿態,思念妳那清秀的臉龐,也思念妳那長長的秀髮。我對妳的思念是永無止盡的,只要一秒沒看見妳,就會開始想妳,發呆的時候也滿腦子都在想妳的事,就算被妳發了一張「好友卡」,我還是愛你,因為妳是我的唯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85908 的頭像
    che85908

    創作天地

    che85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