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喜歡妳,真的很喜歡妳,我會刻意的引起妳的注意,我喜歡看到妳的微笑,很美,所以我會故意鬧妳讓妳笑,我是真的很喜歡妳,當別人對你做出不好的事時,我就會罵他,不然的話就是找機會報復他,妳應該也不討厭我,但是為什麼?為什麼?......妳說我們可以當好朋友,就這麼拒絕了我,雖然,妳拒絕了我,但是我還是沒有死心,因為我很喜歡的,真的很喜歡妳,就算被妳拒絕,就是喜歡妳,但每當我想起妳其實根本就對我沒有任何好感時,就會很悲傷。只是....在學校,不能表現出來罷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85908 的頭像
    che85908

    創作天地

    che85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